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举办“区块链与知识产权”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13

微信图片_20181115092807.jpg


11月10日,省律协在长沙举办“区块链与知识产权”专题讲座。省律协举办“区块链与知识产权”专题讲座。北京科技大学法学院教授、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徐家力以《区块链与知识产权》为题与湖南律师进行了专项培训与交流。

徐家力教授从区块链及知识产权确权概念阐述、区块链与知识产权确认的结合、知识产权维权、区块链与电子存证、区块链在知识产权应用方面的局限性等方面对区块链与知识产权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用了最新的实务案例,并告知在座律师区块链很重要,在知识产权的应用场景广泛,尤其是知识产权的确权和维权方面未来很可期待。徐教授在连续讲授三个小时后还与参加培训的律师们进行了现场沟通互动,为现场诸多律师解答了关于区块链、知识产权的困惑问题。

本次培训由湖南省律协主办、省律协信息网络与电子商务委承办、长沙律协信息委协办。省律协副会长李含英、省律协信息网络与电子商务委主任黄亮、长沙市律协副会长刘德文、长沙律协秘书长向良军参加。400多名参加培训。律师们对于本次培训效果予以充分肯定,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干货多、实操性强。


微信图片_20181115092814.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