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举办“破产法司法解释(三)理解与案例适用”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93

5月26日,由湖南省律师协会主办,省律协继续教育培训委员会、省律协破产与清算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破产法司法解释(三)理解与案例适用”专题讲座在长沙举行。

本次讲座由省律协副会长薛宏志主持,全国律协公司法专委会副主任、北京炜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任尹正友应邀主讲,省律协秘书长汤力勃、省律协监事陈海宾出席。全省共440多名律师到现场参加培训,本场培训开通了网络直播,给无法到现场的律师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

讲座中,尹主任结合自身实务经验逐条讲解了《破产法司法解释(三)》的具体内容,并将《破产法》与本司法解释相互联系,系统梳理了破产法理论知识,分析了该司法解释应用于司法实践中可能引发的新争议新问题。

本次讲座有助于提升我省律师在办理破产案件的业务技能和代理水平,也有助于让律师们能够快速准确理解和掌握《破产法司法解释(三)》的条文及立法精神。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