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九届省律协监事会赴株洲市律协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540

4月21日,省律协监事长贺晓辉,副监事长戴事雄、杜亚萍,监事陈海宾、孙创前、赵海洋、扶良胜、彭春秋、吴用平一行赴株洲市律协走访调研监事会工作。调研期间在株洲市律师协会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胜辉,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文清,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康伟传,市律师协会会长杨立东,市律师协会监事长张如泉,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秘书长李萍,市律师协会监事刘畅、邹亚洲,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郁慧良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如泉和市律协其他参会人员先后就市律协监事会建设及市律师行业“队伍素质提升年”“党建质量提升年”两个活动、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如何更好推动监事会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胜辉对省律协监事会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市司法局十分重视和支持市律协监事会工作,并诚挚邀请省律协监事会对株洲市的司法行政工作多提意见、对协会工作多指导、对律师执业多监督。刘文清高度评价本届市律协监事会工作,认为正确处理好了“补位不越位”“协办不包办”“监督不监管”“维权又维护”的关系,工作开展有序、成效明显。

 贺晓辉对株洲市律协监事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在市司法局党组及律师行业党委坚强领导下,市律协监事会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能积极探索、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监事会自身建设,更好发挥监事会职能作用。

随后,省律协监事会全体成员还走访考察了湖南誉翔律师事务所。


九届省律协监事会赴株洲市律协走访调研1.jpg

九届省律协监事会赴株洲市律协走访调研2.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