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直属会员部召开2009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1-07-1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839
3,省律协直属会员律师事务所2009年度总结大会在长沙召开,省司法厅副厅长唐云景、厅律管处处长向新林、省律协会长戴志坚、秘书长周爱梧出席会议,省律协直属会员所主任、支部书记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律协秘书长兼直属会员部主任周爱梧主持。

会上,厅律管处处长、省律协直属会员所党委书记向新林对2009年度省律协直属会员所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对2010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天地人、启元、人和、昌祥四个律师事务所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唐云景副厅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并对2010年省律协直属会员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唐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2009年度省律协直属会员所在业务拓展、队伍建设、党的建设、内部管理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了许多的先进典型,得到了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在2010年再接再厉,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服务党和政府工作大局;二是善始善终抓好学习实践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加强律师队伍建设,提高律师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四是完善律师事务所自律机制,进一步规范律师事务所的管理。

厅律管处副处长谭夏胜、舒志明,省律协副秘书长田立平、鲁纪文参加了会议。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