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师协会举办“涉未成年人案件办理”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65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律师参与未成年保护工作的专业化水平,3月9日,湖南省律师协会举办“涉未成年人案件办理”培训。活动邀请广东省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保护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郑子殷做专题讲座。湖南省律师协会继续教育培训委员会、医疗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婚姻家庭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法律援助专业委员会部分主任、副主任、委员参加活动。

郑子殷以《新时代新未保——浅谈涉未案件办理》为题,详细介绍了新时代下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现状、问题和解决路径。他结合数据、案例、办案心得,深入阐述了未成年人犯罪司法保护、强制报告制度、从业禁止制度、律师社会职责等内容,为律师主动参与未成年人权益保障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新思路。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