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党建
湖南人和所:重温井冈山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17

201992022日,湖南人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律师,前往革命圣地井冈山,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在支部书记、律所主任陈劲峰等支部成员的带领下,律所全体党员及部分律师约70余人,来到井冈山,向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进献花篮,缅怀革命先辈;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

image.png       

在参观完博物馆后,党员和律师们感慨良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感受到党在革命时期的艰辛历程和责任担当,大家被革命烈士为了理想、信念不畏牺牲的崇高品质所感动,也被井冈山人民的革命情怀所感染,激发了律师们的爱国情感和民族精神,鼓舞着律师们法律服务道路上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湖南人和所供稿)

image.pn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