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党建
送法进基层|湘君所向村社区赠送红色图书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86


为充实农村书屋、带动党史学习活动的有效开展,9月下旬,湘君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先后在雨湖区长城乡上新村、高坪村、花园村、湘大社区等村、社区进行。

活动开展前,湘君所党支部自行购买红色图书《韶山五杰的故事》,组织所内所有人员集中进行学习。随后,各村(居)法律顾问承办律师和律师助理分赴各村、社区宣扬韶山五杰的故事并代表湘君所和湘君所党支部向长城乡各村、社区党支部赠送了《韶山五杰的故事》。

xiangjun.png

同时,根据前期调研情况和村、社区意见建议,党支部组织专门团队精心准备了“反诈宣传进村居”课件,由各村(居)法律顾问律师围绕“反诈骗”在村、社区开展普法专题讲座,向与会群众讲解常见诈骗手段、传授预防手段,以助推群众反范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提升。

xiangjun2.png


来源:湖南湘君律师事务所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