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省律协医专委举办“医事律师”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2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436

12月18日,省律协医专委在长沙举办“医事律师”沙龙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北京、四川、济南、昆明等地的十余名知名医事专业律师、学者、法官参加,省内部分医事专业律师参会,省律协医专委全体委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省律协医专委主任杨美莲主持,省律协副会长贺晓辉出席并致辞。

会上,原北京律协医药委主任、北京陈志华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志华,原北京律协医药委副主任、北京盈科所合伙人、医疗PPP先行者王良钢,四川律协医专委主任、西南医科大学法学院医事法教授李玉声,成都律协医药委主任、四川闰则所主任邓明攀,北京门头沟法院法官、《中国医疗诉讼与医疗警戒》蓝皮书作者张广,西南医科大学法学院院长罗刚,首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卫生法学系副教授,国家卫计委多项领域专家指导组专家刘炫麟,济南大学法学院教授齐晓霞等8位嘉宾围绕沙龙专题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活动中,与会人员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中,特邀嘉宾毫无保留的纯干货分享和律师的积极充分互动既有思想的碰撞,又有观点的交锋,让医事律师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对于正处于发展转型期和瓶颈期的医事律师拓展创新业务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yl.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