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九届省律协财务与资产专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2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79

微信图片_20180824091656.jpg


8月22日,九届湖南省律协财务与资产专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律协会长杨建伟、副会长李凤祥、秘书长汤力勃,副监事长杜亚萍、副秘书长兼财资委主任尹湘南、财资委副主任刘志平、苏乾良及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由李凤祥副会长主持。会上,省律协财务部主任许芸晖就湖南省律师执业责任保险和团队责任保险合同履行情况、省律协2018年1月至6月经费收支情况及近三年省律协对市州律协经费支持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财资委主任尹湘南就本年内财资委工作规划、工作要点以及分工情况作了介绍,各位副主任、委员并就如何加强省律协会费收支监督、加强省律协的资产管理及合理运用、怎样发挥财资委的监督功能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选举副主任苏乾良兼任省律协财委会联络秘书。

杨建伟会长对财资委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财资委对省律协经费的预算、决算及重大经费开支进行卓有成效的监督与管理;要集思广益,在协会资产管理及律所财务管理方面提出可行性意见;经费使用奉行“厉行节约、律师受益”的原则。

汤力勃秘书长对全体委员提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定位,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职监督,全力支持省律协的各项工作。

李凤祥副会长要求,各位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规范、积极履职,加强对财资委工作的学习,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不负全省律师会员的信赖和支持。

杜亚萍副监事长发表了监事意见。她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会务组织安排及各委员的履职态度,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也提出了相关建议。


微信图片_20180824091705.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