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省律协婚家委“婚姻家庭业务”系列沙龙活动 在郴州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06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61

微信图片_20181106095524.jpg


10月28日,由湖南省律师协会主办,省律协婚家委、郴州市律协承办,湖南银光律师事务所协办的“婚姻家庭业务”系列沙龙活动在郴州市司法局六楼会议室举行。省婚家委主任万薇,省婚家委副主任舒蓉月,郴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周学泉,市律协行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张涛,市律协副会长雷惠媛以及130余名律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郴州市律协秘书长张涛主持。姚丽萍律师围绕夫妻离婚“被负债”、夫妻共同债务法律认定变化以及夫妻双方和债权人的合法权益等问题与参与律师分析、分享。活动采用图表及问答的形式进行交流互动,姚丽萍律师的精彩讲课,赢得了在场律师的阵阵掌声。

活动中,万薇律师和舒蓉月律师分别分享了关于婚姻家庭业务方面的宝贵经验。与会律师积极参与,并在活动结束后建立了微信群交流心得。

活动最后,周学泉副局长做了总结发言,并表示将大力倡导此类法律沙龙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升律师业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181106095534.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