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省律协法援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2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82

1月8日上午,九届省律协法律援助专业委员会在长沙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主任会议。省律协副会长江帆、省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周爱梧、省厅法律援助工作处副处长曾炜君、省律协监事彭春秋等应邀出席。法援委主任刘新华、副主任包晨亮、郭超、杨杰林、赵穗云、谢红梅、秘书颜佩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新华主任主持。

会上,刘新华主任总结了2018年法援委的工作,提出了2019年法援委的工作设想,并就法援委职责分工提出了修订意见。与会人员发言热烈、讨论充分,重点对2019年度课题活动的设定、组织、考评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充分肯定了法援委2018年的工作,认为法援委定位准确、计划性强、工作措施实、活动效果好。与会人员对法援委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很多指导性意见与建议,如江帆副会长提出的调研应与宣讲相结合、体现活动的广度与深度的意见、周爱梧主任提出的法援委应参与法律援助办案质量规范化建设的意见、曾炜君副处长提出的法援委应为省厅开展的法律援助年度重点工作当好参谋的意见、彭春秋监事提出的法援委应按照工作规则与时间节点组织活动、注重活动成果的宣传与分享的意见等。

会议还决定2月28日召开法援委全体委员会议。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