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九届省律协知专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暨2018年年会
发布日期:2019-01-2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68

2019年1月13日,恰逢传统农历腊八节,窗外数九寒冬,室内暖意融融,第九届湖南省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暨2018年年会在省律协四楼会议室召开。省律协副会长刘立新,监事吴用平莅临会场指导,会议由知专委主任李梦琳主持。

李梦琳主任向大会汇报知专委2018年的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湖南省律协专门、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的要求,

本届知专委七名副主任钟立松、安进、刘研、戴美华、易柱、李青松、殷海卉分别就2018年分管工作进行了述职并阐述了2019年工作计划与思路,并当场接受全体委员的测评,七名副主任的述职报告均获全票通过。

在学习与谈论环节,

李梦琳主任向委员传达并讲解了《湖南省律师协会专门、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刘研副主任就《第九届省律协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委员考评办法》进行了说明和解释,并经会议表决通过,钟立松副主任就知专委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

全体委员对上述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知专委2019年的活动内容、活动方式、平台搭建以及专委会建设和《考评办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会场气氛热烈。‍

吴用平监事发表了监事意见。他对知专委2018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后续工作提出要求。

刘立新副会长指出,本次会议会风好,发言不浮于表面,大家畅所欲言,会议开得非常成功。他在肯定知专委2018年的工作后,希望知专委2019年应走出去学习其他省市的工作经验;知专委的工作定位要面向全省地州市律师,活动要覆盖到全省范围;知专委应注重加强与相关政府部门尤其是司法行政部门之间的联系,同时也应加强与各市州律师协会对接,吸收更多的优秀律师进入知专委,引领全省知识产权律师业务的开展,共同推动知识产权法律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