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省律协电商委、长沙市律协联合举办《互联网大数据对法律服务业三大影响》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6-10-2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68

为帮助律师提升专业能力,创新法律服务形式,10月23日,省律协电商委、长沙市律协在长沙举办《互联网大数据对法律服务业三大影响》专题讲座,邀请天同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无讼网络科技创始人蒋勇律师主讲。省律协电商委全体委员及来自全省的律师共300余人听取了讲座。

蒋勇律师介绍了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及由此给法律服务业带来的影响。他以当下各领域知名互联网服务商为例,进行了分析,提炼出法律服务的几大特点:无形化、个性化、低频率、高客单。蒋勇律师指出,未来法律服务业中,量大、低客单的业务将逐步由人工智能提供服务,而量小、高客单的业务将由顶级公司化律所以专业团队形式提供服务。

通过本次讲座,参会律师对互联网大数据给法律服务业带来的影响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努力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应对互联网大数据给法律服务业带来的挑战,推动我省律师行业创新发展。



4.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