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舜源泽律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0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85

为帮助顾问单位能够顺利地有序恢复生产,减少因复工复产带来不必要的法律风险。

2月24日,湖南舜源泽律所主任龚智带领部分律师先来到华茂鞋业,向该企业老板了解复产情况,得知华茂鞋业已向相关部门提交了复工复产申请,近期准备开始复产,他告诉该企业复产前必须要履行相关的手续,同时对生产车间及食堂等场所进行严格的消毒处理,在复产时员工必须要先行隔离一段时间且在生产中要保持相应的距离,彻底防控疫情的发生。当得知该企业去年因受疫情影响有近2万双鞋子滞销,龚智建议该企业通过电商平台或通过政府相关平台加大对滞留鞋子的销售,减少库存量,盘活资金链。

律师们还来到宁远申华汽车销售公司,了解企业复工情况,提醒企业要加强防疫工作。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