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丰昇律师温暖送上门
发布日期:2020-03-0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17
       

根据益阳市司法局2020年2月12日召开的关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法律服务的会议精神以及安化县司法局的工作部署,2020年2月18日湖南丰昇律师事务所在冷市镇等乡镇开展“春耕复产,法律帮助”活动,助力基层政府在做好疫情防控,为农村有序复工复产工作提供法律保障。

在冷市镇,林年丰律师宣传了疫情防控期间各级司法行政机关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为抗击疫情和农民复工复产提供全方位的法律保障。党员律师周剑锋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有关法律知识。

为进一步配合春耕备耕、复工复产工作,湖南丰昇律师事务所通过多方联系,购得一次性医用口罩2400个、一次性医用手套800双,全部捐给了冷市、仙溪、长塘等乡镇,为这次没有硝烟的战“疫”,贡献丰昇所的一份力量。

来源:益阳市律师协会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