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常德市律协举行2012年度全市律师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2-08-0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05

729下午,常德市2012年度全市律师文艺汇演在市委党校文体会议中心举行。

文艺汇演由常德市律协副会长凌星担任总导演,律师曾凡林、刘科主持,全市300多名律师观看了演出。文艺汇演共17个节目,形式多样,既有歌曲、舞蹈,又有小品,双簧,还有朗诵、太极拳表演等,参演律师充分展示才艺,献出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现场评比,湖南澧州律师事务所周华章律师的独唱歌曲《姐姐》获得一等奖;湖南凌星律师事务所凌星律师的诗朗诵《人民万岁》、武陵区5家律师事务所的合唱歌曲《祖国不会忘记》获得二等奖;湖南告成律师事务所自创小品《律所招聘奇遇记》、湖南天迪律师事务所王辉律师的拉丁舞、湖南劲鸣律师事务所合唱歌曲《明天会更好》获得三等奖;湖南城头山律师事务所、湖南凌风律师事务所获得组织奖。

常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云武,党组成员、联合工会主席余小萍,党组成员、市依法治市办主任胡小青、常德市律协副会长丁伟志、兰志龙、杨迪清、市律协秘书长张丕仪等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发奖牌、奖金。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