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党委扩大会议暨省律协常务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长沙召开
发布日期:2017-08-3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43

8月29日上午,省律协党委扩大会议暨省律协常务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长沙举行,省律协党委委员、常务理事出席会议,省律协监事列席会议。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律协党委书记黄春阳和省律协会长李德文分别主持会议。

常务理事会第八次会议聘任汤力勃为省律协秘书长,聘任彭奕为副秘书长。会议还就增加省律协2017年度经费预算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决定增加年度预算,加大对市州律协的支持力度。李德文在会上传达了全国律师协会第八次常务理事会的会议精神。黄春阳指出,当前律师工作的重要性越来越突显,律师行业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同时,必须严格地规范律师的执业行为,加强律师行业的自身建设。

在党委扩大会议上,党委委员和常务理事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为议题进行了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邀请省委党校教授覃正爱进行授课,覃正爱从为什么要依法治国、如何理解依法治国、应该怎样依法治国等方面进行讲解,并详细阐述了十八届四中全会上关于依法治国的亮点内容。

黄春阳表示,此次集中学习交流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效果很好。黄春阳说,律师和律师行业要讲政治,要处理好法律底线和利益边界的关系,要有法律信仰和职业操守,还要牢记规则意识,明白违规成本,共同促进律师事业健康发展。


4M2A5555.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