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田自成副巡视员一行到株洲市督查两个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3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91

田厅_副本.jpg


7月26日,省司法厅副巡视员、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田自成,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师协会秘书长汤力勃,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含英一行到株洲市督查“大检查、大提质、大服务”和“大走访、大谈心、大宣讲”两个专项活动。

田自成一行现场走访检查了湖南天桥律师事务所、湖南法达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市隆安(株洲)律师事务所,听取了株洲市司法局、市律协开展两个专项活动的情况介绍,与株洲市三十余家律师事务所主任进行了座谈,并针对座谈中律师们反映的相关问题作了答复。

田自成在讲话中对株洲市司法行政和律师行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还需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对律师事务所的管理。他强调:一是要毫不动摇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是由我国国体决定的,也是我国宪法明文规定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二是要深刻理解认识党和国家对律师行业的定性定位,律师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力量,律师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三是要全面落实党对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抓紧落实律师行业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四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司法部党组“严管厚爱”的要求,切实做好维权、惩戒工作;五是司法行政和律师协会要切实担负好职责,落实好责任。

株洲市司法局局长龙松林、副局长刘文清及市局公律科、律协工作人员陪同督查。


田厅2.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